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情趣用品 超商取貨 貨到付款深川鈴>杜雷斯潤滑液可以吃嗎

找到日本TH*-校生 初體驗-3D雙螺旋綿密凸點自慰器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TH*-校生 初體驗-3D雙螺旋綿密凸點自慰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交往多年的情侶彼此感情要好,卻遲遲卻無法結婚的原因,大多為因為金錢問題,或者是雙方父母不同意等理由。不過卻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女友」中表示,因為女友實在是太懶惰,導致沒有辦法當老婆娶回家,掀起網友熱議。

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,和女友在一起許久,女友也時常嚷嚷著說要嫁給他,但他卻遲遲不敢將女友娶回家,原因竟是因為女友太懶惰。他說:「你的邋遢讓我爸媽都要罷免你啦...不用煮飯,不用整理公共區域,不用打掃我父母的生活空間。就算你沒工作也無所謂,但我們倆愛的小窩,就一個房間,一個客廳,一個浴室,沒工作的你,還髒到讓我看不下去自己整理。」

最後他無奈大呼:「所以,你就乖乖當女朋友,我照顧你就好。要你當我老婆,讓你照顧我們的家庭,我想都不敢想。」,此言論一出卻引起網友們兩派論戰。

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什麼這樣的女生有男友」、「其實很多女性都會在結婚之後改變,這是我的經驗!加油」、「女的公主病吧...既然都不用工作又靠男方包辦所有開銷,而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我真的覺得要互相,又不是只有男方在住,那也是妳的家耶!」。

但卻也有不少人認為男方的想法太超過,「玩人家的青春,不給一個名分,你娶一個菲傭不就好了」、「請人整理啊! 為什麼要女友或老婆整理」、「你到底是在找菲傭還是找老婆?」。



▲他不願娶女友理由竟diy自慰為這,網掀兩派論戰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有「巨根」之稱的日本知名AV男優澤井亮,入行逾無重力性愛10年,以「絕對不會射的男人」在業界打響知名度,出演多達5000多部的作品,可說是經歷相當豐富,日前卻曾遭日媒踢爆不少負面新聞,重挫形象。先前曾傳出澤井亮竟約砲幼齒的高中妹,近日竟再傳拐騙粉絲,要求下海拍攝謎片。

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在臉書貼文中指出,AV男優澤井亮透過社群網站邀約女粉絲,兩人在男方的辦公室內碰面,澤井亮與粉絲進一步發生性關係,隨後再拐騙粉絲簽約拍攝AV片,且片商正是專門拍攝「中出」片的「本中」,讓女粉絲出道親自下海。

有網友猜測該名受騙的女粉絲應為AV女優河野秋(河野アキ),雖澤井亮的經紀公司尚未出面回應,話題已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男優,臉看起來就很像壞壞痞子」、「拍片做不夠?」

▲有網友猜測該名受騙的女粉絲應為AV女優河野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rnlrjflz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